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

[私影後記] 鄰座的ლ(⁰⊖⁰ლ)書呆子與美少女

拍攝日期:5/5/2013
CN:水谷雫@KEY   夏目朝子@KEY
PHOTO BY 
my father and 峰

相簿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不知不覺間原來又一個半月沒出cos了~_~
對上一次出女角又已經2個多月/__>\
不忍說啊,最近平日都只化妝妝,
突然說出cos化濃我就不懂化了OTZ
最初是化好了濃妝麻~_~(上圖

臨出門5分鐘我竟然改妝了OTZ
後悔了QAQ
淡到..我出了這麼多年都沒試過OAO...........





結果不用說,食妝食到我不認得媽媽PS了很久OTZ
可是也有人問我可不可以放化妝教學
麻,勸大家不要學OTZ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說到怪同學這作品就有點傷感
因為我的吉田春死了 
然後我就一個人出,一個人出,一個人出可憐的水谷_(:3
自己一個去發揮這作品真的有點難度啊,不竟是少女作品
但一想到當年自己出好想告訴你.....我就知自己有能力一個人去出少女作


所以我











拍的時候ng了很多次被路人睥睨了很久_(:3|  /_)_

麻,我今後也都只會一人樂了(苦笑
誰叫拍擋死了,其他友人常常飛機我..我都怕了(pokerface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上場拍了一半然後峰大大問可吾可以過來痴影幾張www
下場影夏目啊,我自己也有點頹了OTZ
POSE窮_(:3
拍得好hea了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不知道有沒有人知poly的另一個小草地是在哪幢building後面ww?
昨天找了很久也找不回了OTZ

太長時間沒出cos,自己也有點不習慣啊23333.............

接下來6月又要考大考了啊

說起學業又想起怪同學wwwww

在自己看之前有友人說我像夏目,因為我常常說沒有朋友www
也有親友說我開始步向水谷的生活,因為當時我說想努力考完dse才再談戀愛

就是這點推使我去看怪同學了23333

最後自問啦,我像誰啊www
我覺得自己兩人都有點像wwwwwww

夏目的照片只ps了很少:(
接下來又一堆sba,ies,quiz,test,hw
都沒時間做後期了



預告下一次私影應該是6月中後考試後
會出dmmd的clear (艸)
準備了很久了還未出呢(艸)


大家要想念我啊;__;
之後的日子不是要做SBA/IES都不會開電腦了QAQ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